close

閱讀此網誌前,請先閱讀【世界上最最幸福的詞句(之一)】之第一段

內將有關此些優美感人詞句的由來

 

 

「妳自己說吧,我,和那個算命很準的相命師比起來,妳相信誰?」

 

在大阪有位很有名的算命師來到東京。

這個算命的不管在電視或雜誌都以算得超準而出名。

那時我和男友已交往兩年,已論及婚嫁了。

基於好玩,我們跑了去算命。

生年月日,血型等等告知之後,算命的講了:

「唉呀!不行不行!你們的戀愛指數不到5%,不可能結得了婚的!」

在場還有旁人等著算命,聽著大家笑翻天!

只有我和男友臉色鐵青,而我,更是腦筋空白一片!

這時,他從椅子上刷地一聲站了起來,很衝動地大聲說:

「和算命師比較,妳相信我還是相信他??」

空氣瞬間凝結,不相關的旁人屏息以待,

我看著他認真嚴肅的眼神,不禁眼眶泛著淚:「我,永遠相信你!」

我們結婚滿十七年了。

我想,不管是用電腦,用算命,永遠都無法算出真正愛情指數!

 

 

「請妳,一輩子都當我潛水的同伴好不好?」

 

我們結婚已八年了。

從交往時期開始,我們一直都是潛水的同伴。

(潛水者的原則,一定得要兩人以上才能下海潛水)

常常想要到國外,很美的潛水點去潛水,

但兩人的工作上,很難同時間有這麼長的休假。

於是我們不約而同的,

開始有著大概得等到蜜月吧,才能實現這願望的想法!

於是,有一天,就在瀨戶內海的深海十二米處,我向她求婚了。

海裡面,兩人頭上都戴著氧氣面罩,無法說話,

我拿著在可以在水中寫字的筆,寫出我心裡的話:

「請妳,一輩子都當我的潛水同伴好不好?」

這是我認為,最棒的,最浪漫的求婚方式了…

 

 

「我撿了顆石頭,用奇異筆只寫著:嫁給我吧!將石頭遞給了女友!」

 

我和女友相約登山的那一天,我心裡就決定在那天向她求婚。

不大會講話的我,攀登至山頂後,我撿了顆石頭,

上面只用奇異筆寫著:「嫁給我吧!」這幾個字,隨即遞給了她。

她點點頭說:「嗯!」然後將石頭丟向天際!

我們同時仰望天空,沉醉的心如晴空一般,潔明清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