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願各位年年都有棕子好吃,有部落格好看,有美女好抱,有帥哥好騙!

 

上星期,費盡千辛萬苦遠赴泰北清邁考察了一趟回來。

對清邁的感想是五味雜陳,難以形容,不是好玩或者不好玩兩個字便可以說得清楚的。

只能說,親眼看到了清邁之後,便完全顛覆了出發之前,由所有資訊所得到的清邁印象。

 

清邁的市區,它很熱鬧,很進步,很商業化,絕非如我想像的是一大片偏遠落後山區地帶。

它的天氣涼爽,平均溫度約只有攝氏二十五度左右,不潮溼不悶熱,比台灣氣候更為舒適宜人。

 

還有很多很多,一時也說不完全,等過陣子整理後再寫出來和各位報告。

相片放上去了一些,但尚未寫上說明。我奉勸你先別看,沒有我的文字加持,再好的相片一樣索然無味。

至於什麼時候會將相片旁白寫清楚?這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然你在我留言版上留下手機號碼好了,等我弄妥之後保証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你,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