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恭祝看到此篇文章之各位:豬年身體健康,沒煩沒惱,事事如意,賺大錢發大財,要什麼有什麼想什麼是什麼!

今年年假放得實在太長了,整整九天!星期一二三四五六日,一整個星期都輪過了還多出兩天!

每逢過年例行公事般,該見的人該說的話該吃的飯該做的事,從頭至尾一樣也沒漏掉地,

甚至有些是已經重複再重複了的,又見了又說了又吃了又做了,到最後簡直是渾沌無意識似地過日子啊,居然還在放假!

 

多出來的時間不知如何打發,天天坐困家中也不是辦法,於是去了趟普吉島。

你別怕!普吉不比埃及,個人感觸沒那麼深刻,保証不會像之前那樣拼命寫遊記了。

去普吉不過就玩玩水,曬曬太陽,吃吃大餐,另外照三餐馬幾節泰式按摩而已。一行字就可敘述完畢的行程,多麼愜意!

但,為了忠於部落格精神,因此還是拍了些相片回來和大家分享,有興趣的人這邊請

 

今天開始正式上班了,可是我的開工日卻遲遲不知何時。

只因為我的工作性質特殊,一對一的教學,對象都是成年人,且大多經由熟人介紹認識,友情相挺的成份居多;

因此,沒有辦法事先打契約,只以口說為憑。整個程序說什麼時候開始就開始,要結束時也只需一句話告知便可以的。

 

過年是一個大關卡。依我的經驗,過個年,學生大約十個有九個會跑掉。

因為學生們平均上課上了快一年,基本的會話該會的也已經會了,又不是要考大學,所以很少有人會持續再往下上的。

過年前,雖然大家都很客氣地說,過年忙,暫時休息一陣吧。但彼此心知肚明,這個暫時,很可能是永遠了…

 

這時候不能主動打電話詢問。這種電話,不惹人厭也會給人壓力,因此只能等。

等到什麼時候呢?這可難倒我了。唉,你問我我問誰呢?我也很想知道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