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 ( 8月31日),要游日月潭。

 

一想到這事,我心裡就煩。莫名的不安,隱隱在我心頭流竄。

 

明知道沒什麼該擔心的,反正已有過一次經驗,根本沒在怕的啦。

 

但就是,反正,唉,不知怎麼說才好,那個壓力一直存在,一大塊重重地壓著胸口,令人難受萬分。

 

 

 

 

 

朋友昨天看我神情惶惶,安慰我:「我有跟老天爺拜託喔,絕對不會有颱風,到時天氣會很好的。」

 

我說你別幫倒忙了好不好?我巴不得有十個颱風來,最好一直到十一月底,這樣就可再賺一張証書了。

 

玩笑歸玩笑,事實上該面對的還是跑不掉。

 

於是日子逼近了的這幾天,心情有點忐忑,笑不大出來,魂不守舍地認命等待星期天的到來。

 

說真的,這種時候我總忍不住會怨恨自己:幹什麼老是沒事找罪受啊!


 

 

 

 

有什麼你可以幫我的嗎?

 

當然有!

 

祝福我星期天的橫渡日月潭,一切沒事,順利游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