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今晚的選舉結果,我感到有些落寞。

 

我從來不是關心政治的人,對於政治話題,我始終插不上嘴,但我知道我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我成長的過程當中,為了省籍爭議曾有過太多不好的回憶,但終究那些都是過去,沒有人會去計較對錯。

 

然每一次的選舉,看著政治人物為了己身利益不惜分裂族群,除了痛心,還是痛心。

 

 

 

 

背負著所有選民的期望,民進黨執政八年,最後竟然交出了如此令人難堪的成績,

 

在位高官若尚有一絲知恥之心,真該立即切腹以平大眾之怨。

 

果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台灣人民,究竟何時才能團結?究竟何時才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