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開始

 

我想盡辦法引你的注意,你卻總是心不在焉

我極盡所能討你的歡心,你卻總是視若無睹

 

於是我憂心忡忡,隱約明白

 

即使我給予你再多深切的關懷,始終不能餵飽你內心苦苦渴求的冀望

儘管我給予你無盡濃郁的情感,依然填補不了你內心狠狠缺角的空位

 

一直,一直到現在,你仍冷漠以待

 

你只看見我輕率的笑容,卻忽略了我是這般努力地祈求你喜歡

你只看見我狂妄的一面,卻不明白我是如此卑微地俯首你面前

 

我拼了命的佯裝

大笑著快樂著開心著瘋狂著

而你,竟從來沒能察覺到我隱藏在那些行為背後的

對你毫不保留的激動愛戀

 

你永遠不會曉得

我花了多少心思去懂你的情緒思潮

以便能隨時隨地應和你,舒緩你,安撫你,甚至,吸引你

 

而我的心情呢?

 

你曾試著揣摩過嗎?

你曾想要理解過嗎?

你曾學著體諒過嗎?

 

你,讀得到我細胞裡血管裡髮絲裡指縫裡

埋藏分布在我身體的每一角落裡的

纖細的情感嗎…

 

這麼多複雜的問題,我惶恐地不敢為難你

只想大膽地問一句:

 

你,曾經思念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