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網誌,發得有些無奈。

 

我原本心想,昨日橫渡過後,大概會累到無法寫東西。

因此在幾天前,就摹擬游完泳後的感想,洋洋灑灑寫了好大一篇:

「橫渡日月潭感言」;等著和即將拿到手的橫渡成功証書拍照後,

準備今天一大早就發出的…

 

偉大的人都是這樣子的,作事情一定要有計畫。

就連網誌也一樣。我的網誌庫存已排到年底了。

 

可是,老天爺不賞臉(應是早就看我不順眼…)

一個月內,連續派了兩名大將,「卡努」和「龍王」來阻撓。

 

為了這次的日月潭橫渡,我從七月中報名後,就開始勤練游泳。

很興奮地寫了「行前說明會」,沒料到遇到颱風卡努「延期」,

但興致不減,依舊快快樂樂地,連事後的心得都想像好了,

可見我有多重視這次的活動。

 

誰曉得,苦哈哈地等到前天下午五點,接到通知說:不玩了! 

今年停辦,明年請早。

我明年還游得動嗎?

 

還有,我那篇「橫渡日月潭感言」,怎麼辦?

寫得真好!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