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晚飯後,我花了快一千塊去玩夾娃娃機。

聚精會神玩了近二個小時,簡直夾到快紅了眼。

雖過程驚險,然戰績輝煌,夾了至少三十隻玩具上來。

 

每夾到一隻,我便不由自主地大叫一聲,於是便有人會靠過來看;

剛開始只有幾個人,玩到後來就變成一群人,全興奮地跟著我跑。

浩浩蕩蕩的人群,一台機器換過一台,大夥兒全玩得不亦樂乎。

 

數量太多了,我還特地花了兩塊錢買了個購物袋,將玩具裝進去。

放不進去袋子的玩具,全部送給身邊「陪」我玩的大小朋友們,

不僅是我,真的是每個人都高興得不得了。

 

玩完後,回到家的現在,才感覺到好累。

不用等到倒數的最後一刻才能跨年吧,

我好想睡覺,不想再等了。

所以我決定,我的2005年,提早三十五分鐘,剛剛已過去了。

 

現在,正式邁入2006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