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跑去看了場電影:「羅丹薩的夜晚」。
 
這片子你不知道啊?拜託,電影不是只有海角七號而已好嗎?還有許多的好片子正上映中的。
 
這部戲是由李察吉爾以及黛安蓮恩所主演,男的帥女的有味道,兩位都是我相當欣賞的老演員。
 
是這樣的組合,隨便演什麼內容我都心甘情願掏錢去看的。
 
 
 
 
 
因是早場電影,因此一進場,偌大的戲院裡只坐著零零散散地不到十個人。
 
稍微瞄一下,注意到全場均為成熟女性,大家的目光互接時,都很有默契地會心一笑。
 
是囉,這是部100%的愛情片,就專為我們這些女性編織個充滿憧憬美夢的文藝愛情片囉。
 
 
 
 
 
老實講,劇情普通,不過就敘述一位步入家庭之後,得不到先生的尊重及疼愛的溫柔女性,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當中,遇到同病相憐的落魄男性,瞬間整個人失了魂,毫無防備地跌入了愛情陷阱。
 
老套歸老套,然在乏善可陳,一成不變的日子當中,我們實在需要有個什麼可以鼓舞心情的目標,
 
而這般可遇不可求,彷如仙度瑞拉的美妙際遇,正是每個女生心裡一個永遠無法圓的夢啊!
 
 
 
 
 
今天和一群朋友吃飯時,無意中提到了我去看過這部電影。
 
在座的每位女生,頓時眼神一亮,紛紛流露出渴望的表情,不斷追問我:
 
「啊,我正準備要去看呢,怎麼樣?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我未置可否,只力勸:「去看吧。花個二百多塊,放空二小時沉醉在李察吉爾的魅力當中吧。」
 
 
 
 
 
下午和個男性朋友碰面,我亦興奮地提及這片,並且強調:「看的人,清一色都是女生耶!」
 
沒想到這豬頭,哼地一聲:「要是發現有男的,我還真想看他長得怎麼樣!」
 
「你那什麼態度?怎麼樣,男的看這個很丟臉嗎?」我有點惱羞成怒:
 
「花個一,兩百做個美夢有什麼不對?就算陪著去,也是功德一件,總好過把錢都拿去買GAME淘卡好吧。」
 
 
 
 
朋友沒料到我發這麼大脾氣,一時間靜了下來。停了會兒,他還是不甘心地問:
 
「那妳倒是說說看,看了這部戲對我們男生有什麼好處?我們又不是整天沒事專門在幻想愛情的。」
 
「是哪,你好忙,沒人要求你做白日夢!」我沒好氣地說:
 
「你若看了這電影,至少,能讓我現在有興趣再繼續跟你談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