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送朋友去機場。

 

在出境大廳,至少看到三組以上等身大相同的看板,

內容是要出境的旅客注意:搭飛機時,

請勿攜帶打火機,勿使用行動電話等等一般事項。

 

看板上的相片一男一女,分別是蕭薔和桃園縣長朱立倫。

蕭薔小姐相片旁邊的注解為:「亞洲第一美女」。

我的日本朋友問我,亞洲的意思是什麼?

第一,美女,日文都有,所以不用解釋。就是亞洲他看不懂。

我告訴他什麼是亞洲。他反問我,那她是…第一…美女…?

我說她不是!我才是!!

 

我個人對蕭小姐沒意見。

倒是我們的政府在作什麼?

這樣的國際大廳,擺放著這樣顯目的看板,你的標題居然敢用如此?

台灣人的眼中果真沒有世界?短視至此?

 

誰膽敢作主這般地大言不慚?

站出來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