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筆記型電腦在外面上網,開了雅虎的首頁,突然跳出來這個莫名其妙的畫面

 

我睜大眼睛研究了半天,不曉得這是什麼。重複點了雅虎首頁好幾回合,還是這德性。

 

本以為中毒了,但嘗試開孤狗可以,由孤狗進去搜尋奇摩股市也沒問題,

 

於是,就連我這麼笨的人都知道,雅虎首頁被綁架了!

 

 

 

 

我把這綁架畫面,傳給了一個網路高手看,他嘖嘖稱奇,嘆之百年難得一見。

 

開玩笑,有這樣好的題材豈可輕易放過?

 

因此特將此畫面 PO 上部落格,讓大家好好糗糗這號稱台灣最大入門網站的雅虎奇摩。

 

 

 

 

 另,我知道大陸已經公開統一 Google 的中文為「谷歌」,但我偏不愛,

 

個人覺得「谷歌」的發音唸起來好像「股溝」,還是「孤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