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活裡,大部份的日子我過得很不錯,輕鬆自在,無憂無慮,

 

但偶爾還是有跳不開的事困擾著我,

 

比如現在就是。

 

 

 

 

當然問題是老問題,事情也永遠不可能解決,我老早習慣了,

 

只是當不小心又再碰上時,只得咬緊牙根,任它低潮個幾天。

 

然後等情緒過了,事情就可以放在一邊不想,日子接著再繼續多彩多姿地過。

 

 

 

 

只是,有時候我不免會想,這樣重複被同樣的事情干擾,我難道得這樣過一輩子嗎?

 

我沒有別的選擇嗎?我沒有更好的方法嗎?

 

看起來好像是,我應該沒有勇氣脫離現有的一切。

 

 

 

 

我不大想把這樣的心情講給人聽。

 

聽的人會因己身生活經歷不同,反應而有所差異,更何況我懷疑究竟有幾個人真的懂我想說的。

 

而我並不想聽到我不想聽的勸言,我只想聽我想要聽的。

 

所以那些跟我說:「妳看看人家…」「妳已經夠好命的了…」的人,滾開!

 

 

 

 

我沒有辦法形容我現在的悲傷,一種無可言喻的絕望,令我似乎隨時產生耳鳴的空盪,

 

我也知道這樣的難過也許明天就會過了,就會拋到腦後忘得一乾二淨,

 

但今晚怎麼辦?確確實實現在沉重的感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