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玩,順便帶回一個日本賣得火紅的小東西:「擠毛豆」。

 

這玩意兒說穿了沒什麼,就模仿吃毛豆時擠出豆豆的樣子。

 

但真實的毛豆擠出豆子就沒了,而這東西底下裝了橡皮筋,將豆子綁住,怎麼擠豆子只會跑出卻不會掉出去。

 

雖然有些無厘頭,但正符合我的低笑點,我覺得好玩極了,於是買了好幾個回來,送給朋友。 

 

edamame2

 

昨晚,一個朋友在MSN叫我,待我上線,他打出:「我實在無法理解,日本人發明這豆豆的意義在哪裡?」

我很訝異,說就好玩啊。你不覺得一直擠一直擠很有趣嗎?有種虐待的快感不會?

他說,一點都不會耶,我擠了兩次就丟一邊了,完全不會想再玩。而且:

「它不是豆豆上面有圖案嗎?畫這臉譜我也不懂是為什麼?肯定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吧?」

 

 

我說沒有其它功能,就隨機畫上各式各樣的臉部表情,以便區隔你和同伴的擠毛豆玩具:

「你不覺得超可愛的嗎?每一個表情都不相同,買時不知道,要等到拆開才看得到,很驚喜呀。」

他丟給我一個哭臉:「厚,我還拿起來研究,看是不是要某個角度才看得到表情是否有其它玄機咧。」 

 我開始不耐煩了。我說這有需要分析成這樣嗎?你不能單純享受擠豆豆的快樂嗎?

 

 

畫面停了一下,隨即出現幾個字:「妳在生氣嗎?」

我說對,你怎麼知道我在生氣,真是不簡單。興致勃勃送東西給你,被你批評到一無是處:

「你把東西寄還給我!我後悔了,不想把這東西給你!還給我來。」

寫完之後,我立即下線,而且順手便封鎖此人。遇到如此沒有生活情趣的人,真令人感到無力!

 

edamam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