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台北車站附近,長安東路和承德路交叉口所拍到的畫面。


如圖,一樓是肯德基,二樓是麥當勞,兩大巨頭齊聚一處,此景只有台灣有,奇觀啊簡直是!

 

我想吃麥當勞的麥香魚堡,肯德基的冰咖啡,還想要麥當勞的炸薯條,肯德基的咔拉雞腿…

可是又不能(不敢?)在樓下肯德基點完餐後,把餐點拿到二樓麥當勞去吃,

不行,我絕不能那麼機車!

 

於是,在八月豔陽猛照的台北街頭,我一個人,仰頭望著兩間最心愛的店,為了究竟該進哪一家,內心非常痛苦掙扎著考慮著猶豫著,

儘管時間一分分過去,我仍遲遲無法下決定…

 

親愛的,告訴我,要是你的話,你會選擇哪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