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一隻會思考的魚,在部落格上的「朋友了解度問卷調查」之影響,

我也興致勃勃地跟著出了自己的十道題目。

 

答題方法很簡單,全部是選擇題,四選一,每一題都勾一勾就行了。 

題目旁邊的「修改」,「刪除」,是只有我出題者才能變更的,和答題者沒關係,別理它。

你若真的答不出來,有一個「排除一個錯誤答案」可供參考。

 

希望你有空呢,就友情贊助回答一下;沒空呢,也千萬撥空填選一下。

反正好玩嘛,既然過來了,幫幫忙,花個五分鐘時間,捧個人場吧。

 

問卷下方,有四個項目需填寫。分別是:

 

答題者名稱:請一定讓我知道你是誰,拜託不要用暗示的,天氣這麼熱,我猜來猜去會抓狂。

答題者e-mail   :隨便你愛寫不寫,但不寫的話程式會退回,因此我同意你可以造假。

答題者所在地:這個你喜歡住哪裡就任由你選擇了。

答題者留言    :看你囉。其實我比較鼓勵你直接寫在部落格底下的回應裡。

 

 

 

 

 

 

 

 

 

 

 

 

 

 

 

 

 

 

 

 




 

 摆错位置的杜宾狗的网友测试主页地址

 

http://staphnie.testren.com

 

看看您有多少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