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興高采烈發了篇部落格,感謝老天爺賞賜了個象神颱風給我,好讓我了結去橫渡日月潭的心頭陰霾。

沒想到一夜好眠,今天一起床,看了颱風快報,喔,我差點沒暈倒!

象神,它居然轉向了!

 

老天爺一定想,我平常待妳不薄,沒想到妳恃寵而驕,居然連我還沒有決定的事情,都敢擅自替我規畫。

是誰告訴妳象神颱風要襲台的?是誰跟妳說十月一日會大風大雨的?

我有說嘛我?到底妳是老天爺還我是老天爺?搞不清楚狀況真是!

 

一火大之下,衪火速命令象神更改路線,由台灣底下輕輕繞過,往西直奔而去。

衪冷笑著說:嘿嘿,不知死活的杜賓,妳就給我乖乖去日月潭受死吧!

 

游就游嘛,什麼了不起!

又不是不會游泳,不就三千三百公尺嘛!不就游兩個半小時嘛!不就水溫只有十七度嘛!

游就游嘛!誰怕誰?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大丈夫能屈能伸,有出糗才有進步的空間。

 

好,現在又有新煩惱了,當天我要穿哪一件泳衣呢?

穿比基尼好呢,還是穿連身泳裝?

穿什麼顏色比較醒目呢?紅的藍的黃的黑的?雪白粉紅豹紋迷彩?

嗯,今晚開始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