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0.jpg 

兩天逛街時,看到內衣特賣。原本湊過去只想看看熱鬧,不打算買的。

結果還用說嗎?這種場合,理智永遠只有坐在一旁翹腳喝咖啡的份。於是挑了一件,買了下來。

昨晚,心不甘情不願地洗衣服時,想到這件新內衣,買來的內衣總是得先洗過再穿吧。

興致勃勃地由百貨公司的手提袋裡拿出,整件翻過來欲放進洗衣袋時,赫然發覺這偉大的「中華民國製」!

 

 

啊哈!中華民國厚!中華民國捏!好久不見的中華民國耶!

乍見這四個熟悉又陌生的四個大字,我突然莫名激動起來。

這可憐的中華民國,一輩子始終活得委委屈屈,不知有沒有那福氣可活過百歲啊?

腦子裡瞬間一道靈光閃過,我看這件新內衣不必洗了,就這樣嶄新的擺著,說不定可以留給後代子孫當紀念。

 

 

什麼?75D啊?你注意到了嗎?真是不好意思。

是滴,我承認我心機重,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胸部大,所以借中華民國這羊頭來賣一下狗肉。

好好好,你別這樣看我,我知道我一直是 C,但不跟你說特賣囉,C 罩杯缺貨。

那小姐說尺寸差不多,拼命遊說我拿 D試穿。沒想到一試穿之下,哈,剛好!那你要我怎麼辦嘛?

 

 

奇怪了,我幹嘛跟你解釋這麼多,我們又不怎麼熟說…

所以你說我這人是不是忠厚,是不是老實?完全就做不得一丁丁虧心事。

不管大大小小事情,只要稍微被人一懷疑,心虛之下就一五一十全招了。

像我這種人快絕種了我告訴你,你能認識我是你運氣好我沒騙你!


 

這篇要分類到哪裡呢?好難分類。這就是台灣?關於我這個人?

算了,乾脆男歡女愛吧。

有意見的,你過來你過來,我們私下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