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自由時報(94/6/28),在綜合新聞版上,看到了一則報導。

 

【教育部人權教育委員會,召開為期兩天的會員大會以及研討會,

地點選在房間標價六仟元起跳的五星級【春天酒店】。

其理由是:「鑑於以往在市中心舉辦,出席率較低。

因此選在環境清幽的郊區【春天酒店】,

希望與會人士【專心開會】,而結果出席率確實較以往高。」

 

這是什麼理論?

 

環境清幽才能開得了會?台北市中心太吵雜會議開不成?

二天一夜免費招待在尋常老百姓住不起的五星級【春天酒店】,

如此高級地點「開會」,出席率當然高了!

你要讓我去那裡開會,我爬也爬去!

 

要知道,那【春天酒店】,光是租個小小個室泡個溫泉澡,

一個小時就得花上新台幣800元;遑論住宿一夜?

官方說法,強調平均每人3300元,絕無浪費公帑之嫌。

好!3300元,你春天酒店讓不讓我住一晚?

嘿!門口蹲著去吧!

 

更離譜的是,教育部長不在,出國去了,由政務次長主持會議。

請問一下,這會議是臨時決定的嗎?

若不是,那為何選在部長缺席的情況下開會?

就如同開個「家庭會議」,主事家長不在,這還算開什麼會議?

 

我不懂政治,更不知道「教育部人權教育委員會」,

開得是什麼國家大事會議,非得捨棄市中心,

選在如此清幽地點才開得了會!

我只曉得,他們花的這些住宿餐點費,

是我所繳的稅!

我辛辛苦苦一分一毛賺來的錢!

繳稅免費讓他們去五星級【春天酒店】住宿兼開會!

 

唉!無力感,對我們的政府!

 

雖然在這個blog寫再多也起不了什麼作用,

但這是我的blog,我總可以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滿吧!

 

只能將鄧麗君的歌曲:「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無奈地更改成:「把我的繳稅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