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星期二,不知各位目前的心情如何,是高興呢是普普呢還是沮喪?

 

不過,不管是好是壞,哪一種心情都沒差,反正統統都一樣,

 

因為等你聽了我接下來要告訴你的事情,包準你的情緒指數噹噹噹噹往下直滑,短時間可能很難上得來。

 

 

 

 

我,我本人,就是杜賓啦,明天將啟程前往俄羅斯旅遊,玩十天,整整十天喔。

 

啦啦啦啦啦 (高興唱歌狀)

 

再一次,啦啦啦啦啦 (這次有加上旋轉跳舞步)

 

大家一起快樂啦,啦啦啦啦啦…

 

 

 

 

俄羅斯的名產,上網查了一下,琳瑯滿目:

 

專業的望遠鏡,色彩鮮艷的套娃,純正的俄羅斯巧克力,香醇濃烈的伏特加,清透的琥珀等等。

 

我問了朋友,想要哪一種禮物呢?

 

朋友想都沒想,一點都不像是開玩笑的脫口而出:「金絲貓!幫我帶隻金絲貓回來好嗎?求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