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的相片整理好了,有空請觀賞。

 

愈到後面,說明寫的愈簡潔,就偷懶不想多寫,一百多張,很多耶!

 

反正重點是相片,想看的人請看,圖片會說話的。

 

 

 

 

同去的朋友,有一位業餘的攝影愛好者。

 

每天早上出門時,都看他掛著三公斤重的單眼相機在胸前,還扛著個大背包,裡頭擺著腳架,好幾顆鏡頭…

 

我深表同情,說他:「你這根本不是旅遊,簡直是出國行軍了!」

 

 

 

 

而他看我拿個傻瓜相機,每到一個景點便四處奔走拼命拍照,也忍不住笑我:

 

「不必拍了啦,反正我拍好之後傳給妳,比妳自己拍的更好上一百倍!」

 

我太不服氣了,故意嗆他:「你拍的是你看到的真實風景,我拍的是我要抓的感覺! 

 

你有好相機,但取相角度中規中矩;我雖然就傻瓜一台,但我有與眾不同的神來之感與浪漫之作。」

 

 

 

 

前幾天,他傳來一張相片,是他偷偷拍的,拍的是我正在努力取景時的模樣。

 

看著相片中,為了將目標鎖入鏡頭當中,我整個人下腰之後甚至跪到地上去了,我自己看了好喜歡!

 

所以你知道嗎?我不管作什麼事,上課也好,吃飯也好,寫部落格也好,拍照也好,都是這樣認真去做的。

 

有人說我這樣的個性太一板一眼,太過於嚴肅,但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希望也能得到你的喜歡。

 

 

 

調整大小DSCN52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