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我此篇【引用通告之規則--聲明啟事】之前,

 

我想請各位先參考牛角村論 msn Spaces 的引用通告

 

 

引用通告,是一種網誌上的禮貌,人人都應遵守才是。

 

 

至於引用文章,原本應僅是擷取其中你所欣賞部份而已;

 

當然,若你認為我的文章整篇相當值得閱讀,

 

我亦不反對將我整篇文章全部引用。

 

 

然而,即使你已在我的網誌上的引用通告上告知,此文章已由你引用,

 

這只有我個人知道而已。 閱讀你文章的人並不一定知道。

 

 

因此我有點小小要求:

 


不管是誰,引用我的文章,我非常歡喜樂意,且榮幸萬分!

 

但,我個人堅持的原則,在你的網誌上,若引用我的任何一篇文章,

 

在文章的刊頭或尾端,請註明,

 

此文章引用自擺錯位置的杜賓狗等字眼。

 

 

我的每一篇文章,均是花盡心血,相當不容易才寫出刊登。

 

不能任由任何人,毫無理由,隨意移植進入你個人網誌!

 

 

這是我的遊戲規則!!!!!

 

 

能遵守者,我十分樂意與你分享;無法認同者,請刪除引用我的文章!

 

 

之所以寫這聲明文稿,我發現某人引用了我八篇文章,

 

且在網誌上無任何聲明,這令我非常不悅!

 

甚至連我的圖書清單也拿去,無任何引用通告字眼不說,

 

包括我的文字也一併用了進去,變成他的文字!!

 

 

私自擅用的人,你清楚我說的人是你!

 

請按照我所說的規則使用,否則,請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