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通知

2007年10月16日

 

我的 MSN 部落格到現在依舊無法發表新的文章。

原本以為這個帳號有問題,因此重新申請了兩個新帳號,沒想到仍是無法發佈文章。

看來在 MSN 我是難以生存了,所以我決定放棄此處,移轉到 Google 的部落格去。  

 

新址名稱仍為【擺錯位置的杜賓狗】,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但我想會愈來愈好,請各位一定要繼續支持我。

MSN 新增了一大堆的功能,卻連最起碼的發佈文章的功能都無法守住,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政策,我無話可說,只有選擇離開。 對 MSN 沒有抱怨,至少它曾經給過我很多。

   

雖然,關閉的這些日子裡,我曾經想過不再寫了,終究抵不過我想找人說話,以及愛現的天性。

日日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裡,缺少了各位的陪伴,更覺索然無味,了無生趣。

因此還是繼續寫。繼續將我的生活點滴和各位分享。

雖然麻煩了些,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稍稍繞一下路,到我的新家來看我。  

 

同時,如果到了那邊,請別忘了留下你的意見。不要跟我說有很多人留言了,因此你就省略不寫。

對於我而言,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每一個意見,每一則留言,對我都是很重要的,請你一定要記住這點,好嗎?

 

至於這邊呢,請別再留言了;此處的文章還是放著,只是我的人不會再回來了。

 

 





上個星期六,風雨交加的颱風夜的晚上,無聊到發慌,因此打開電腦,點進部落格東看看西看看的,

不知怎地突然靈感大發,於是洋洋灑灑寫了好長一篇文章。

我寫部落格的習慣,向來是先寫在 WORD上面,之後再謄上部落格網頁上的,

 

誰曉得,當我寫好完章之後,一點進「新增文章」的選項時,赫然發覺它的發文功能故障了!

 

 

 

也就是說,當我進到新增部落格的編輯頁面時,

 

最上端的四個選項,只有「預覽內容」,「取消」這兩項可以使用,

 

最主要的「發佈內容」,以及「儲存為草稿」這兩項選項,完全失去功能。

 

 

 

於是,一整個夜晚,伴隨著有生以來我所遇過的最猛烈的颱風,

 

我一次又一次的嚐試著將文章 PO上網頁,但不行就是不行,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我知道微軟有時候會耍些脾氣,因此最後我自己安慰自己,或許明天就好了吧。

 

於是,隔天的星期天,一起床後,我繼續努力,可惜情況完全沒改善,確定依舊發不了文!

 

 

 

今天再來試,還是一樣,我沒辦法發表任何新的文章!

 

舊的文章可以重新編輯更改,之後再發佈,可是新文章的網頁,卻完全喪失功能了。

 

你現在看到的,是我之前曾寫了幾段文章,尚未完全寫妥,暫時放著草稿夾裡收著的舊頁面,

 

我只好將先前的文章移到別處去,先用這頁面替代著發文。

 

 

 

我不打算浪費時間和微軟的工程師反應此狀況,因為我看過太多的例子,反應之後問題一個也沒解決。

 

我不曉得這樣替代的頁面可以撐多久,也不曉得不能發文的狀況是否會持續下去。

 

我不懂電腦,也不懂為什麼微軟的部落格,一天到晚出問題,永遠也不能讓使用的人放心。

 

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換地方寫部落格,因為聽說其它的地方也同樣不怎麼穩定,因此我真不知道我是否該繼續寫部落格。

 

 

 

部落格成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已經很久很久了,我喜歡藉著它讓我的生活更有樂趣,

 

但我不認為我必需時時為了發不了文,或者無法留言等,種種業者的技術方面的因素來影響我的情緒。

 

不要跟我說因為人家是免費的,因此要懂得忍耐。業者要收費也是可以,就是別一天到晚搞飛機!

 

這篇文語無倫次了。一點小事就能讓我急得跳腳的我的臭個性,說不定,真的不適合再繼續寫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