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我從上星期五就一直等到今天。

為什麼喔?

我要找那個惡意講我和我學生有不正常關係的女人算帳!

我忍她已很久了,可是她不知閉嘴,

一直打電話給我學生太太,專講些不堪入耳的話!

搞得我學生只得暫時停止上課,為了家庭和諧。

無緣無故讓妳斷我財路事小,事關本大小姐名譽清白事大!

我饒不了妳!

 

我們這些每天早上,固定同一時間帶游泳的,加起來不到十位。

星期假日通常都不出現的,因為人太多,游起來很礙事!

但這女人和他先生例外,我也一樣。

天天報到,風雨無阻,習慣了;但偶有例外。

但我是非得逮到人不可,所以寧可確定她一定會來的那一刻,

也就是今天!!!

 

好!我七點不到就在俱樂部的泳池等她。

果不其然,七點半準時出現,這對夫妻。

我等到他們走到我身旁,當著她先生面,

指著她鼻子問:

「我得罪妳了嗎?妳打電話和我學生太太說些什麼東西?」

她一臉茫然,料不到我會親自找上她理論!

我緊接著罵:「話是可以隨便亂說的啊?妳有沒有毛病呀妳?」

這時他先生過來護主了:

「我太太不是這種人,妳是不是誤會了?」

「誤會?我沒事大老遠跑來抓狂?是不是誤會她自己心裡知道!」

我愈講嗓門愈大,瘋了似地幾乎是吼著的叫喊!

「有沒有說妳心裡清楚得很!敢作妳就得敢當!可惡!」

 

這太太臉色雪白,不知是心虛咧,還是沒遇到我這般兇悍女人!

他先生忍不住開口了:「妳有什麼証據說我太太亂嚼舌根?」

「証據?全被錄音下來了,打電話的內容,沒証據我來找妳?」

他先生試著欲再替她太太辯解些什麼。

我冷冷應他:「有話,明天我律師跟你談,現在省省你力氣吧!」

 

其餘內容不多贅言,我重複以上重話大概連續罵了二十幾分鐘!

一句比一句更大聲,更兇猛,像極潑婦罵街!

沒錯!我就是那潑婦!怎麼樣?

有理走遍天下,我如何都站得住腳!!

惹到我?搞錯對象了吧,這位太太!

 

但我還是很有理智地,舉凡不堪入耳之粗話,三字經等等,

(雖然這也算是我專長之一啦…)

會被告公然侮辱罪的字眼一字都未出口!

 

一大清早的,連鄰居都開窗來探究竟…

好!罵完!一口氣總算出了。我下水照常游我的泳!

 

回家時,喉嚨痛得要命,吼得太大聲了嘛!

只好特地繞到葯局,買了瓶川貝琵琶膏,花了我一百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