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太陽高掛晴空萬里,我的心情亦隨之開朗。

 

早上打開部落格,一看,上篇文章是去年發的,時間過得真快是吧,一轉眼一年就過掉了。

 

雖然晚了些,但還是祝各位新年愉快!

 

希望各位能將去年不好的討厭的傷心的難過的事情統統都丟掉,設法在新的一年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

 

 

 

 

這麼些天沒勁兒寫文的原因有二:一為天氣,二為頭髮。

 

前陣子實在太冷了。

 

冷到我下了課就躲回家裡,抱著棉被縮在沙發上看影片,一動也不動地看到累了便睡,醒來又看,

 

連電腦都懶得開,更別說寫什麼東西了。

 

 

 

 

至於頭髮呢,因為我一直是長長的捲髮,已經過了快兩年沒摸過梳子,沒梳過頭髮的日子了。

 

靜極思動,於是心血來潮將頭髮整個燙直。結果發現衝動之下所做的抉擇是錯誤的!

 

我無法習慣自己的直髮,彷彿它是個新來客人,不是屬於我的。

 

為了和頭髮博感情,我成天不停地撫摸著,因此便騰不出手打字了。

 

 

 

 

另外,年底將至,好像所有沒結婚的人都趕著結婚似地,從十二月開始,我幾乎每個周末都吃喜酒。

 

所有的喜筵,一開始的程序幾乎都相同。

 

千篇一律播放著新人雙方從小到大的幻燈片,主持人唸唸有詞說著莫名其妙自以為感性的旁白,

 

除了當事者之外,所有的賓客均面無表情,漠然地嗑著瓜子,目光空洞的恨不得影片快快結束好吃飯。

 

 

 

 

還有立委選舉。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幾天,經常可見立委宣傳車隊,拜託拜託的音量放得震天價響,疲勞轟炸的在大街小巷穿梭。

 

候選人就站著小貨車上頭,車隊進行中,半身露出車外,面帶微笑揮著手,並不時地彎腰鞠躬。

 

如此危險的舉動,為何不見警察勸導?萬一不幸來個車禍,那是不是又可大炒新聞了?

 

我實在不懂,這些人真以為這樣就能拉到選票嗎?到底是他們的智商太低還是我太難搞?

 

 

 

 

嗯,該發的牢騷都說的差不多了,這篇文,我想就這樣子吧。

 

寫得好像流水帳喔。

 

管他呢!反正又沒有人規定部落格一定要寫什麼。

 

要嫌我寫的不好,那不然你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