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了喔!

 

 

 

 

倒不是我後知後覺,現在才來跟各位說新年好,我當然曉得今天已是年初二了。

 

事實上是因為我除夕夜吃得太痛快了,不知不覺中喝多了些,

 

那晚回家後就一直昏睡到今天凌晨才醒來,整整睡了快二十小時耶!

 

因此這幾天沒上網探頭和各位打招呼,怠慢怠慢了,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剛剛出門時才發現,那夜摸黑當中我竟然將車子停錯位置,停到了我隔壁的那一格停車位上,

 

更令人驚奇的是,這兩天我的鄰居也沒過來按門鈴打擾我,反而心照不宣乖乖地將他的車停在我的位置上。

 

嗯,看來這情況有點兒複雜…

 

算了,不管那麼多了,我得趕緊和大家拜年才是!

 

 

 

 

恭喜大家新年快樂,並祝各位新的一年,事事平安順利,日日無煩無惱。

 

我去年過得真好,比前年好,也比大前年好,嚴格說起來也許是這幾年以來過得最好的一年。

 

因此希望今年,若可以的話,不要太貪心,一切比照去年的品質就行。

 

 

 

 

這個新年才剛來臨,還燙著的呢,因此在此有幾個新年新願望想許一下:

 

 

 

 

首先,希望我的父母身體健康。

 

去年的新年新希望,此項願望排行第一位,今年也不例外。而我想這個心願,是永遠也不會更改順位的。

 

前面提到過,我去年過得好,這表示我爸媽的狀況去年也很不錯,所以我才有本事好得起來。

 

總之一句話,只要爸媽身體健康沒煩惱,我就一切統統都好!

 

 

 

 

再者,希望我的部落格文章愈寫愈好。

 

自寫部落格以來,我的生活點滴陸續記上部落格,部落格成了我另一種形式的日記。

 

裡面所寫的,雖然無法紀錄我全部的生活,但文章當中埋有許多伏筆,是只有我自己才讀得懂的。

 

每每當我再次閱讀之際,心中自然而然憶起寫時情境,因而隨之悸動不已。

 

 

 

 

我希望,往後我的筆觸能夠更精細更深入,我的思路能夠更成熟更穩重,

 

讓看著的人,即使沒有真實情境為基礎,亦能跟著我的文字敘述,

 

輕鬆而自在地進入我所勾勒的情緒畫面之中。

 

 

 

 

奇怪,我本來是想隨便寫一些好玩的新年新希望,怎麼寫著寫著寫成這麼認真來著?

 

難不成是還在茫?

 

照這種口氣寫下去,那接下來是不是該寫禮義廉恥四維八德了?

 

 

 

 

好吧,那最後一項:我希望來我部落格的人,在看完我文章之後全部都會愛上我。

 

特別是男性,一定要瘋狂地愛上我!

 

怎麼,我寫這樣你有意見嗎?

 

我發誓,這的的確確是我由衷所希望的啊!人活在世上總是要有所希望活得才有意義你說是嗎?

 

不然這樣好了,看不看我文章無所謂啦,只要,毫無理由,瘋狂地,愛上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