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很多人很多人跑來問我:為什麼好一陣子不更新部落格了呢?

 

好吧,我承認沒有很多很多很多人,了不起只有一兩位而已好不好。

 

可是你知道我寫部落格的目的之一,為的就是可以無上限的自我陶醉,可以隨心所欲地假設各式各樣我想要的情況發生,

 

因此即使只有一兩位探頭訊問,我照樣還是可以幻想成千上萬的人都在等著我更新…

 

 

 

廢話少說,認真跟各位報告一下最近我在忙什麼吧。答案是:股票!

 

九月初,看準股票市場整個大跌,見機不可失,因此奮勇挺了進去。

 

我這人不管做什麼事都很拼命的,更何況是金錢大事!

 

所以一旦進場,便抱著只能贏,不准輸的決心。

 

 

 

近個把月來,我一有空閒便努力研究和股市相關的新聞。

 

好幾回原本想寫寫部落格,但電腦一開機,自然而然地便將網頁連結到股市分析去。

 

心想說看一下就好,瞄一下就好,往往欲罷不能,結果一直看到眼睛發酸才停止。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這陣子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就在昨天,所有手上的股票悉數出清,獲利了結。這回進出股市,拿了張漂亮的成績單。

 

而從昨天下午開始,我拿著計算機的手便沒閒過,重複不停地按著鍵,笑逐顏開地計算著此次獲利之多少… 

 

天底下沒有比賺錢更令人心曠神怡的了!我真想讓你看看我現在眉飛色舞的得意模樣!

 

 

 

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明天開始,應該可以按照以往的正常頻率發文了吧,請各位拭目以待。

 

(有沒有人等都一樣啦,我反正就相信有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在等這樣。)

 

P.S.各位,請和我一道衷心期待下回股災的來臨吧。還有,千萬不要太羡慕我唷。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