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かつ吉】豬排專賣店,是每次我到日本東京後,

必定報到的愛店之一。它位於東京巨蛋球場的旁邊,

平日就座無虛席了,逢球季時,更是排隊排到路口,一位難求。

 

它的豬排,不用說,當然是好吃,否則我不會專程介紹給各位。

 

一塊豬排,約15 cm* 9 cm大小,然厚度足足 3 公分之多。

剛上桌的豬排,一咬下去肉汁四溢,

滾燙炸油伴隨肉汁,順著嘴角漫延而下,瞬間燙得你哇哇大叫。

 

這時你拼命想趕緊甩開它,偏偏豬排太厚了,

不使勁咬是絕對咬不斷,於是你咬牙切齒,眼睛鼻子全擠在一塊兒,

好不容易豬排嘴巴分離,終於一口渾厚肉塊,隆重下肚。

 

在那個時候,我不騙你,你一定頓時恍然大悟:喔,原來這就叫做幸福的滋味!

 

當然,幸福是得付出代價的。

店裡的豬排價格分兩個等級:特上(日幣2500,約合台幣800)

                                                        一般(日幣1700,約合台幣550)

要是你問我兩種的差別在哪裡,我會回答你貴的比較好吃。

 





 

你若不想吃豬排,可也,此處亦有豪華大明蝦伺候。

相片旁邊有一飯碗,可比照知道這蝦子有多麼壯觀,每尾長約 20 公分

兩尾明蝦是一份,定價3500日幣,合台幣1100元。

我保証,只要吃上一尾就足夠讓你精神振奮,滿足過癮到不行。

 





 




由左至右分別是紫蘇飯,野菜沙拉,當季醃漬物。任一樣均是無限供應,讓你吃到高興!



 

怎麼樣,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噢!

讓你看得到吃不到,將你的痛苦建築在我的快樂之上,是我苦苦追求的目標。

說我欠扁?來呀!來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