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算起,兩個星期我不在家,出去玩了。

去哪裡玩?去埃及玩。去埃及玩什麼?去埃及看金字塔,遊尼羅河,跳肚皮舞,騎駱駝,兼,釣帥哥。

 

可不可以和你商量一件事?

你放心,不是跟你借錢啦,所以不要怕,勇敢一點繼續看下去。

事情是這樣的:

你也知道我一向很喜歡你,沒有你我簡直快活不下去;那這樣一走兩星期,身邊沒有你,我十分懷疑我是否還能正常呼吸?

 

所以,請你每天盡量想我好嗎?一定想我好嗎?拜託想我好嗎?千萬想我好嗎?

再重複說一次好了:

記住,我這一趟是很勉爲其難去玩的!相信我,少了你我根本不知玩為何物?我很掙扎的我,你要了解我的苦哇!

等一下就得去機場了。喏,先這樣,咱們兩星期後老地方再見,先說好不見不散好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