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人於明日起,將展開為期十天 ( 1/17~1/26 ) 之 2008 年度首次旅遊。

 

將飛至春光明媚的澳洲,由雪梨開始,南下墨爾本,再搭機至黃金海岸布里斯本。

 

此行不是出差,也不是洽商,更不是探親,

 

就只是例行公事,玩!

 

 

 

 

咦,我好像聽到有人說:可惡!這人真不像話,怎麼一天到晚出國玩?

 

讓我解釋給你聽好了:就好比你每次看到朋友的小孩,每次見都覺得怎麼一下子這孩子長這麼大了一樣,

 

事實上豈止一下子,歲月如梭,時間過的是很快的,只是你每天日子過得渾渾噩噩,不知今夕是何夕罷了。

 

拜託,我上回出國玩那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好不好?你之所以覺得快,那純粹是錯覺啊錯覺!

 

 

 

 

 

這段期間因為不在家,因此部落格不會更新,怠慢之處,尚請見諒。

 

各位不必送我到機場啦,那多不好意思,我自己會走…

 

另,欲接機者,請至回應處留下姓名電話,本人當詳盡告知回程班機時刻。

 

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有意者請盡速留言,以免向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