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出國去了。然後,沒想到回來一看,關心我的人那麼多…

誠惶誠恐,不知如何是好…

 

我千不該,萬不該,寫了篇「遺書」後就一走了之。

可是我又不能在出發前寫篇網誌告訴大家:我要出國玩了…

那我又不是林志玲對不對。

那今早一看留言,覺得我又好像是林志玲了的感覺…

好好好,別打我別打我!我得意忘形了好不好…

 

數一數,不多不少十一人,包括我自己十二個。

可以的話,真應該擺一桌好好地謝罪!

吃完飯後,恰好三桌麻將打上個三天三夜!

 

雖然沒死,也只剩半條命因為玩得太瘋了,體力透支!

先讓我休息一下,給我點時間,

再報告我這一星期玩到差點回不來的過程。

 

特別感謝介紹我禮儀師和道士的兩位網友,我會記得你們的好!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