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感覺好冷,看了溫度計,居然只有十一度!

有沒有搞錯?台灣耶!果然變天,確確實實變天!

這可不是某些人光嘴巴說說而已的。

 

上完課回家後,本想睡一下;但實在太冷了,躲進棉被裡,

躺了老半天渾身還瑟縮個不停,根本睡不著。

 

突然想到,我櫃子裡有樣好東西。於是連忙找了出來。

 

這東西是上回去日本時,不小心被我發現到的。

我記得小時候常看我外婆抱著這玩意兒,坐在搖椅上看電視。

長大後,曾經想找過類似的東西,但從此便沒再看見過了。

 

結果,無意間在日本看到,感覺起來很好用的樣子,

當場很興奮地就買了回來。

原本以為明年冬天才用得著,沒料到氣溫驟降,

今天就能大大地派上用場了。

 

裝了熱開水後,扭緊開關,接著再拿條厚厚的大毛巾裹住。

啊哈!太溫暖了!抱起來大小剛好,且有水的重量壓住肚子,

簡直有說不上來的滿足感。

老實說,這比那個巴掌大的暖暖包要經濟實惠多了。

 

懷裡抱著這東西,完完全全不冷了。

此時,我心滿意足地寫著這篇網誌,得意地還喝著冰咖啡,

你真該看看我邊打字邊傻笑的白痴模樣…

 

什麼?你說我老太婆?我說你啊,小鼻子小眼睛的上不了抬面,

是羡慕是妒忌就乾脆直說了吧!

 





它的大小:35cm*25cm*6cm,放在大腿上好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