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起紅筆,將今天的這個日期,在筆記本上用力地一圈又一圈框起。

 

邊做著記號,我在心裡默默下了決定:

 

往後的每一年,在更換筆記本的同時,我一定要把這個重要的日子跟著移轉過去。  

 

 

 

做好記號,我捨不得將筆記本閤上。

 

眼睛盯著紅筆圈起的日期,手裡無意識撫弄著因下筆時過於認真而略顯凹痕的紙頁,

 

我愣愣地坐著,全心全意,想著妳。

 

想著妳的一顰一笑,想著妳的一舉一動,想著所有我記得關於妳的一切的一切。

 

 

 

 

我想我不會告訴妳今天我所做的這個決定,這個關於妳的紀念日的這個決定。

 

我只會將它放在心底,然後在每一年的這一天,真誠地替妳獻上滿滿的祝福。

 

當然,祝福仍然只能,藏在心底。

 

 

 

 

我突然發現,這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啊,真不敢相信我居然還保持著如此溫柔的一顆心。

 

想到這些原來全是因為妳,我不自覺地,嘴角再度微微上揚了起來。 

 

這一日,從今天開始,它將寧靜深情的進駐我心中,並在心海裡年年綻放美麗的花兒朵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