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很忙,因此抽不出時間上部落格,

沒有辦法寫回應,更沒有辦法好好寫出什麼東西來。

很難想像我居然會有這麼忙的時候,一百年來都沒這麼忙過,啊啊啊啊啊。

 

我當然看到了你寫給我的留言。

想回,可是不想隨便回,又實在沒有力氣好好回,只好先擱著;

但我什麼都不說的話,怕你會生氣,所以告訴你一聲,拜託請你一定體諒,拜託你!

 

鬼月到了,記得去拜拜。

我是一定會去的,你要沒空的話,告訴我沒關係,我可以連你的份一起順便拜。

晚上沒事不要出門,出門的話有人叫你不要回頭;非得要回頭的話,記得唸阿彌陀佛。

還有,不要去KTV,因為那裡經常烏漆麻黑的,他們說陰氣重,好兄弟也喜歡去。

 

先這樣好不好?

臨時寫的東西,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就只是告訴你,我知道你有過來看我這樣子。然後,我很高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