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業餘工作是教授日文。是一對一的。

剛好目前有三個學生,都是男的。

教學地點在我參加的俱樂部聯誼廰。人來人往的一堆。

可是就有八婆多嘴,說我和其中學生一位有不正常關係。

特地打電話警告,要那學生太太注意些。

 

他們兩家原本是鄰居,因此太太們相當熟識。

好了,一次沒問題。兩次,三次,一而再,再而三的。

打了無數次要那學生太太警覺性高一些!

這下可好,學生不上課了,為了避免家庭糾紛。

 

這三個學生相互認識的,一個介紹一個而來的。

我承認我人長的漂亮(對對對!這和此事無關連,但美人有錯嗎?),

但針對教授日文這一點,我倒是相當盡責的。

對於日文,我非常地有自信,不然不會一個接一個願意上我的課!

三人程度各不相同,光是準備教材就得花上多少時間?

結果被這樣一搞,三人全不上了。

理由是,不想等到太太起疑,為了家庭幸福…

我被講得像人盡可夫一般!

 

事情不能這樣完了。決定要告這八婆了!

開什麼玩笑,這有關我的清白耶!毀謗罪她逃不掉的!

不管花再多錢都不在乎了我。

星期一找律師解決!

可惡!!!

 

再罵什麼難聽的話都沒有用了,我告她告到底!

要她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即使傾家盪產亦在所不惜!

惹到我?

讓妳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