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此網誌前,

請先閱讀【世界上最最幸福的詞句(之一)】之第一段

內將有關此些優美感人詞句的由來 

 

「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

讓我一輩子都有想和她在一起的欲望;

到目前為止,也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

讓我這一輩子,都有想讓她得到幸福的衝動!

我想,終其一生,除了妳之外,像妳這般對我有如此特別意義的人,

不可能會再出現的了!

我唯一能感受到特別感覺的人,的的確確是妳!

所以,可不可以請妳,從此一輩子都當我最特別的人?」

 

很長很長的一段求婚的話…在我的耳邊聽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長…

 

 

「和妳一起走過的那條街,我想再和妳走過一次…」

 

和已分手半年的女朋友,我在無論如何都想挽回這段感情時,

對她所說出的一句話。

 

和她交往期間,每天下班後,一定往她家跑。

每每去的時候,心情愉悅無比。

後來即使調職至比原先還遠的地方上班,

每天下班之後,車子在往她住的那方向奔馳時,

心也不由自主地跟著高亢飛揚!

 

為了麻煩,也為了有多一點時間和她相聚,

我搬到了離她家較近的地方居住。

 

但,就算是如此的相愛的兩個人,最後還分手了!

她離開了這條街,只剩我一個人留著。

 

每天,從已經沒有她的這條街上出門上班;

回來時,也經過同樣沒有她的這條街!

每回經過這裡,我心裡便刺痛一次,

一天比一天更想她,一天比一天更愛她,

最後,我終於開口,請她回到我身邊…

 

 

「不要再預約回去的新幹線或飛機了!

從今天開始,我會一直都陪在妳身邊的!」

 

我們是在大學時代認識。畢業後卻因為工作關係,

不得不談起遠距離戀愛。

因為距離實在太遙遠了,再加上工作的休假時間不容易配合的原因,

我們一年只能見四次面。

每次要分手時,我總捨不得走,啜泣哭著緊握他的手,

胸口緊痛地要命,強烈地希望能留在原處,不要離去。

在一次已整理好行李,準備出發到機場時,

他說了:「不要再走了從此,妳就一直就留在我身邊,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