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和大嫂約在麥當勞吃早餐。

去時大嫂已先到了,早餐的餐食老早吃完,正悠閒的看著報紙喝咖啡。

和她打過招呼後,我於是到櫃檯點我自己的早餐。

 

麥當勞的早餐,雖然號稱49塊錢起就有六種不同款式的套餐可供選擇,

但對我而言,除了火腿蛋堡之外,其餘的早餐組合都沒辦法吸引我,

因為我超討厭滿福堡,也沒辦法接受貝果或鬆餅(這些能吃嗎?真的超難吃的!)

因此無論如何,只要到麥當勞吃早點,我始終只點「火腿蛋堡」餐,我固執我知道,我知道的好嗎?

 

在點餐時,因為人很多,我怕工讀生弄錯,因此再三對他叮嚀:

「我要的是D餐的火腿蛋堡,熱咖啡,糖奶精各一,D套餐的火腿蛋堡喔~

不一會兒,餐點拿到了,我小心翼翼端著托盤,回到座位,坐定後便和大嫂開講起來。

 

聊著聊著,因為很專心很專心在講話,所以沒注意到入口的食物是什麼。

等到話題告一段落,我低下頭看我手上拿著的蛋堡,才發現工讀生給的是滿福堡餐。

我有點錯愕,怎麼吃的是這個呀!

跟大嫂抱怨,說工讀生給錯了;大嫂聳聳肩,不予置評。

 

然後大嫂又繼續和我聊,但我腦中塞滿錯給了滿福堡這事,完全沒辦法聽進去她講的任何事情。

我不斷地回想,剛剛我很清楚很明白地告訴對方我要火腿蛋堡的不是?我明明發音很正確的點餐的啊!

那現在給錯了,我要吃還是不吃?我是那麼討厭滿福堡,怎麼會吃不出來呢?

我再次低頭看看手中拿著的,剩餘不到二分之一的滿福堡,愈看愈覺討厭,竟難以忍受到無法入口了!

 

最後我站起來,跟大嫂說,我不管,我要去跟工讀生說他們給錯我東西了,我點的又不是這個!

大嫂懶得再跟我說什麼,面無表情揮手示意我快走。

於是我回到櫃檯,和方才點餐的工讀生表明他們給錯餐一事,

工讀生迭聲道歉,收下剩下一半的滿福堡,很快地補上一個全新的火腿蛋堡給我。

 

拿著正確的餐點,我再度回到座位,打開火腿蛋堡的外包裝紙,難以言喻的滿足感一湧而上,

接著,我有點心虛的問大嫂:「妳覺得我這樣會很爛嗎?」

大嫂沒回答我的問題,她只是似笑非笑地很認真的建議:

妳剛剛真應該把那吃到剩一半的滿福堡拍下來,然後PO上妳的部落格,問問看你的網友,

「請問,我這樣做,會很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