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過年夜飯,照例從爸爸手上接過了個一萬六的大紅包,這個年有吃有拿的,真是完美極了!
 
原本飯後陪爸媽一道坐在客廳,喝著茶配著腰果看著電視,共享天倫之樂。
 
但你知道老人家嘛,電視早已不是電視,老早轉化成最佳催眠工具,不看還好,一看穩睡無疑。
 
酒足飯飽,加上天氣又寒,室內暖氣開得熱烘烘的,於是沒兩下二位老人家就說累了,要去睡了…
 
 
 
 
我一個人看電視,看得意興闌珊的,所以摸呀摸的又摸到電腦前。
 
打開部落格,想想,沒什麼事做,不如跟大家說聲恭喜新年好吧!
 
 
 
 
去年景氣確實差許多。
 
往年的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在過年的前半個月,天天人山人海的擠到幾乎沒辦法呼吸,
 
但去年一直到前兩天才漸漸有人潮,而且以往連巷弄都擺滿攤位的盛況亦不復可見。
 
報章新聞還不斷地提醒大家:在此壞時機,台灣有多少人失業,有多少人困頓…
 
 
 
 
我想,我們沒辦法改善大環境,但至少,我們可以將己身處理妥當。
 
我意思是說,與其終日憂心忡忡,擔心景氣不知何日才能恢復,害怕經濟從此一蹶不振,
 
不如讓我們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該盡的責任絕不推卸,永遠不給任何人增添困擾,
 
如此,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明天,那麼,所謂盡人事,其它一切就聽天命吧。
 
 
 
 
這跟恭喜新年好像沒什麼關係厚!
 
我也不知道,也許喝了些酒,就嘮嘮叨叨地想說一些話,你就讓我說了吧。
 
總之呢,我希望,大家今年所有的一切都很好。
 
不一定跟去年或哪一年比較,反正就是要很好就對了。
 
 
 
 
我個人,去年很好,所以希望今年,不奢求更好,維持去年一般的水準我就很感謝上天了!
 
同樣的祝福也獻給你,誠心的,認真的:
 
希望你新的一年,天天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無憂無慮,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