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氣候怪異,前些天明明還熱到只能著短袖,今天卻驟地突降十來度。

 

白天,雖知道涼意,仍硬撐著不肯加衣,有種和大自然挑戰的意味存在:不過就涼了些,怎麼樣!

 

你說我怎麼這樣白痴?那是你的解讀好嗎。我倒認為自己滿特別的,隨時隨地奮鬥著。 

 

到了傍晚,一個冷顫由心底發了出來,立即明白被打敗了,垂頭喪氣地穿上外套,繳械投降。

 

 

 

心裡很不舒服。從中午就開始心神不寧,也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想到年輕時每次談戀愛,若和男朋友吵架了,即使是晴朗的艷陽天下,眼前瞬間會出現烏雲,

 

黑得我根本無法分辨事情始末,只一勁兒希望早一些撥雲見霧,爭執快快結束,

 

因此最後都成了一切都是我不好,對方什麼都沒有錯。

 

 

 

從以前我便認為天氣會影響人的心情,至少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不喜歡半冷半熱的天氣,就如同人的個性一般,溫溫吞吞的個性最讓我受不了。

 

而你說什麼適溫?每個人對溫度的感覺不一,幾度才是標準呢?對你而言的舒適我想不一定適合我。

 

 

 

還是很不舒服。講不出口的不舒服。有點冷,但加了衣服之後會悶,只好又脫掉。

 

我的肩膀有點涼,不然拿件上衣披著吧。

 

這樣的天氣讓我搞不清楚現在是幾月。我下午恍神了,以為現在是秋天。

 

心裡還讚嘆著,涼成這般,秋天的味道真濃啊。一會兒認真想,才記起剛過完春節沒多久…

 

 

 

等一下,熱水滾了,我去關個火。突然好想喝杯茶。要是有人能沖杯茶給我多好!

 

中午我去吃了碗餛飩麵。沒什麼胃口,餛飩吃了,麵不好意思留下,跟老闆要了個塑膠袋打包帶回家。

 

結果那碗麵,回到家就直接進廚餘桶。倒它時,我感覺好厭煩。

 

我如果肚子不餓為什麼一開始不只點餛飩湯就行呢?偏叫了麵,然後又浪費掉;怕人家說,只好帶回家…

 

 

 

我想我不要再寫下去了,語無倫次的不知道要講什麼,雖然我還想跟你繼續講。

 

我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了,有點噁心的感覺。

 

怎麼人身體不舒服時總是很悲傷呢?就如同天氣若陰霾不明時心情也會莫名難過一般。

 

這樣說來,沒病痛時人應該要開心是不是?那,我希望沒有什麼事的你至少要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