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囉!祝你元宵節快樂!吃個湯圓為我,提個燈籠也為我。
 
這表示過了今天,整個春節假期就宣告結束;即使百般不願,所有的作息也不得不回歸正常。
 
我初七(二月一日)那日出發到馬來西亞遊玩,悠閒了一星期之後,還是得乖乖滾回來賺錢。
 
雖然仍累,但打起精神,趕在今天元宵之前,將此次出去的相片整理整理,好讓整個假期做個完美的結束。
 

 
 
初七清晨六點鐘左右,整個機場熱鬧非凡,所有的人忙辦出國手續。
 
台灣哪裡不景氣了?完全看不出來!
 

   09021.jpg 

 

抵達馬來西亞,當天晚上我好好睡了個覺。
 
隔天清晨特地起了個大早,一個人登登登地走進沙灘,朝海邊走去。
 
沙子好軟,腳印深深陷入沙裡,細沙刷刷的刺著我的皮膚,真舒服!

09022.jpg

 

走到海邊,接觸到海水囉。
 
眼見遠方天空,正要日出。然太陽不幸被滿天的烏雲綁架了,正奮力掙脫著欲見我一面…
 
浪好急好大好熱烈,一層層一層層將沙子捲起又蓋下。
 
站在這樣的沙灘上,你會自然而然忘了所有的事情,只專心聽海浪的聲音。

09023.jpg

 

回過頭,望見一個讓人就著海邊,舒適地做 SPA的馬來西亞式亭子,以及旁邊的兩張躺椅。
 
不可能大清早就大剌剌躺在亭子裡,當然選擇一邊的躺椅任意臥下。 

09024.jpg

 

將鏡頭拉遠,是這般景象。
 
好美好美的清晨啊!
09025.jpg

 

前兩張是清晨,天將明未明時,而底下這張,就是整個晴朗之後的模樣了。
 
是不是很悠閒?

09026.jpg

 

我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到海邊,找張躺椅躺下,將我的 ipod戴上,
 
接著,就渾然不覺今夕是何夕了! 

09027.jpg

 

海邊一隅。退潮時要碰到海水得走好遠好遠…

09028.jpg

 

海永遠是那麼安靜!望著海,我就算連續躺上個幾小時都不覺悶。我真的好愛好愛。
 
這是我的無憂無慮假期。希望能早一天再回來渡一次這樣的假期。

09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