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說過我要換車嗎?不清楚這事的人請參閱這裡

好,等了一個星期,等不到納智捷任何消息,証明它生意實在太好了,沒人要理我。

等待是令人厭煩的,我已失去耐性,不想坐以待斃,悶頭再繼續等下去;

但我又做不到放棄納智捷買別款車,沒為什麼,反正我就是喜歡它,一定要這車就對了!

 

可是,就算我非買這車不可,要我不得不妥協那般如自助餐式,完全自己來的銷售程序:

給你一張單子,上面分別列出各個車型等級,配備和價差,喜歡什麼自己勾一勾,

最後到櫃檯排隊,趁空檔抓個業務,依你所選定之車種結帳買單,一切就結束了。

如此草率地砸錢買大車,說什麼我都無法認同。

 

我想,買納智捷的心意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的了;

但在這之前,我勢必得找個業務好好跟我說明這車之後,才有辦法心甘情願掏錢出來。

冒然再去趟展示中心,我認為業務有時間能專程替我講解說明的機會微乎其微,沒什麼值得期待的,

山不轉路轉,而路是人走出來的,最後,我只好想了個方法。

 

我上網搜尋了納智捷的服務據點,找著了我想去的那個展示中心,撥了通電話過去。

接著我表明要找中心的負責人,對方問我有什麼事?

我答,有非常重要的事,是關於買車的一件很緊急的事情,是需負責人才有辦法解決的。

 

於是,銷售經理接電話了。

我很誠懇地,言簡意賅和經理說明我的「困境」。

我說,我想買你們的車,但苦無機會接近這車,你們的業務實在太忙了,忙到連跟我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幫個忙,讓我能夠有機會和業務面對面坐下來,請他詳細介紹這台車給我?

聞言,那經理迭聲道歉,並再三保証,這事「交給我就行了!」

 

不誇張,十分鐘不到,原先我去看車時那業務火速打電話過來了:

「唉喲,杜小姐,別這樣嘛,那天是我們不對,不好意思啦~」對方柔聲細語地說。

忘了跟你說,那業務是個女孩,畫有濃濃眼線的標準正妹一枚,只是沒想到她這麼能撒嬌。

 

她說,他們經理請她將試乘車開到我家來,讓我單獨和她一起體驗這台車的所有性能,所以:

「杜小姐您什麼時候有空?我都可以喔~~~

最後的這句話,嗲到一個不行,讓我彷彿接到了什麼0204的錯覺,沒來由地竟臉紅了。

 

於是這般,星期天的上午,業務小姐打扮得漂漂亮亮地開來了納智捷。

我們花了近二個小時時間,鉅細爢遺地將這車弄清楚,接著她載著我去繞了繞,感受一下車子性能。

途中,她問我要不要換手,親自開看看?

我說不必了,好開我要買,不好開我還是要買,再說車子不可能因為我說不好開就為我做任何更改的是嗎?

這樣的服務我非常滿意,因此最後,我們去吃了豆花,在豆花店裡簽下訂車合約書,雙方皆大歡喜。

 

我跟朋友說我訂車經過,朋友啐我:「不要臉!買個車也用到高層壓下,真是!」

我說哪裡不要臉?我是確確實實要買的厚,只是依正常程序得花很久時間,我不過拐個彎罷了,

就算高層施壓,終究業績還是那算小姐的,沒什麼值得抱怨的不是嗎?何況,別忘了:

「我還請她吃豆花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