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上健身房,當我好不容易跑了三十分鐘的跑步機,又踩了三十分鐘的腳踏車之後,

我走下機器,用力抬起已經失去知覺的兩條腿,緩步走到牆邊,

先喝了口水順氣,接著閉起眼,雙手扶著牆,身體往前傾,踮起單腳腳跟輪流做拉筋時,

冷不防從耳邊傳來一個男聲,低沉地問我:「你運動時間很長厚~」,

我嚇一跳,一口水還含在嘴裡差點嗆到!

 

趕緊睜開眼睛,才發現說話的人是我「三號」愛人同志。

你知道日常生活裡平凡乏味,因此如我這種一心一意只想著男人,沒男人會死的女人,

周遭隨時都有幾個藏在心裡的曖昧對象擺著,這些人我統稱為愛人同志,而且還得編號,以免搞混。

這三號愛人同志呢,就是日前害我搞到足底筋膜炎的那位年輕帥哥。

 

我每天上健身房,和這人的時間帶差不多,因此幾乎天天都會在健身房裡相遇,如此已持續快一年了吧。

但因為不認識,因此我們從來不說話,見了面不過點個頭,最多微笑著說句嗨打招呼罷了,

今天究竟什麼日子,這人怎麼突然打破沉默,開口跟我說話了呢?

哇,我杜賓快出運了吧,我心想,等一下非得去買張樂透不可,太棒了今天,YES

 

可是,你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嗎?

我把嘴裡的水吞了進去,然後用力點了點頭,「嗯」的一聲,就很酷地轉過身離開了。

對,我明白,我的反應實在太變態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怎會如此白痴,

但我真的這樣做,我居然把人家特地過來示好的心意甩在腦後,留下尷尬的對方,然後頭也不回地就走了!

 

在轉身離開的那一剎那,我恨不得砍死自己,一整個後悔到無以復加!

很想當場大聲叫喊:時間暫停!然後倒帶重來,整個畫面重來一次我保証會好好表現的;

也想不顧一切,再轉過身去,低頭卑微地拉住年輕帥哥的手,央求他再給我一次機會,拜託再給我機會啊,

我我我我我,我知道我錯了我~

 

這事我想了一整天,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辦法解釋我當時為何會有那樣的反應,只好捶心肝的獨自懊惱。

不是我跩,在心愛的人面前我沒必要臭屁,表現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擺高姿態?

真要找個說法的話,那只能勉為其難地承認,我是俗辣,就外強中乾的那種,

光會嘴巴講,遇到事情完全沒辦法處理,只能夾著尾巴快快逃開的孬種吧。唉。
 

 

編輯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