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時,你是否以為又來介紹哪個夏季清涼大餐了嗎?
 
很抱歉你猜錯了,今天要跟你報告的是我的最新指甲顏色:
 
噹噹噹噹,彈珠汽水和櫻桃霜淇淋的組合!
 
 
 
天氣真的好熱,熱到我苦不堪言,若你看到我一定會嚇一跳,
 
因為經過連續數日艷陽下的游泳,我現在已經比歐巴馬還歐巴馬了! 
 
這樣的酷熱很難讓人心情好起來,成天躲冷氣房裡,拼命灌水也止不了乾涸的嘴角,
 
知道這時候喝茶,特別是熱茶最好,比起冰品糖水更能消暑;
 
但老實說,若能來碗冰,或者是冰鎮過的汽水也好,大口大口暢快地痛飲,該是人間一大享受吧。
 
 
 
因為有這樣的概念,因此此次指甲顏色我選用了青綠色的彈珠汽水和桃紅色的櫻桃霜淇淋組合。
 
而若只有兩色稍嫌單調,一眼望去也太兇了一些,所以左右各跳了一個顏色出來。
 
你看了不知道有哪裡好嗎?這就叫做藝術!懂不懂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