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做復建…不是手術後的復建啦,切除肝哪要做什麼復建,是椎肩盤突出,就是人家說的骨刺的復建。

 

這個老毛病,因為在開刀時,為了手術安全,長達八個多小時被強制固定住姿勢,

 

加上住院期間,病床床墊太軟,整個脊椎呈弧度形狀彎著躺了八天,

 

結果原本就稍微突出的軟骨壓迫到神經,導致出院後腰酸腳麻,造成了幾乎無法行走的後果。

 

 

 

這個真的很討厭,開刀已讓人非常無奈了,若再加上不能走,你說那要怎麼恢復體力嘛。

 

在逼不得已情況下,出院後才沒幾天,身體還很虛弱時,我便開始進行復建療程。

 

當然,你放心,這是經過醫師許可的,我不會那麼神經自己亂搞,事先已請示醫師後才敢進行的。

 

 

 

這樣天天去復建,已經持續了快兩星期了…

 

你說什麼,有沒有好一點啊?當然有,沒有改善你覺得我幹什麼天天去?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要說的事情跟復建一點關係都沒有,跟我的肝切除手術也完全沒關係,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斷我,讓我趕快把想說的事情說完?

 

 

 

好,我說我去復建,已經去了好一陣子,和診所裡面的復建師們天天見面,天天相處一小時,混都混熟了。

 

結果,今天,有個復建師跟我說…

 

噯,他不是跟我告白說他愛我,她是個女生,是個70年次的漂亮女生!你還有別的問題嗎?

 

接下來這個才是重點:今天她在幫我伸腿拉筋時,突然跟我說:「妳的聲音好好聽喔~

 

 

 

赫赫,我聽了超興奮的你知道嗎?

 

這輩子說我聲音好聽的人不是沒有,只不過上回這樣聽人說我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你若說我長得好看或者身材超讚,這我一點都沒感覺,反正聽多了;(怎麼樣,這是事實嘛,不然你來咬我啊)

 

但你說我聲音好聽,我覺得你是真欣賞我,才會注意到我身上每一分每一寸,全心全意認為我都是最優的。

 

 

 

就這樣一句話,一掃之前壓抑許久的低氣壓,讓我今天一整天都維持大好心情。

 

一直以來,因為自己說不出來好聽的話,因此並不特別喜歡這些表面的奉承,認為自己不玩這一套

 

結果事實証明,我其實比誰都更在乎這些,嘴裡說不屑,然一旦有人高高捧起,心裡如何也高貴不起來,

 

反而毫不遲疑立即高興到無以復加,由此可知,我這人,如假包換是個庸俗虛榮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