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星期日沒事,跑去整理了指甲。
 
修好形狀,小姐問我這次要畫什麼圖案?我說國難當頭,讓我們低調點好了,於是她推薦法式指甲。
 
所謂法式指甲,即甲面只擦亮面指甲油,僅前端細細地塗一長形白色指甲油即是。
 
我看了圖片,看起來頗簡潔乾淨的樣子,說好吧,那這次就法式吧。
 
 
 
小姐在上色時,跟我聊天。她說,妳知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塗法稱法式指甲?
 
因為法國人不愛洗澡,指甲前端常常藏污納垢,會黑黑的一塊,很難看,所以才發明了此種塗法。
 
我說真的假的,妳編的吧。小姐說,唉呀,騙妳幹嘛,這我們上課時老師教的呀!
 
厚,法國人若真聽到此說法,搞不好會群起抗議吧。
 
 
 
上好法式指甲,我左看右看,怎麼都覺得少了什麼。
 
我說這樣而已嗎?小姐說沒錯,就這樣。我說不好吧,不適合我吧。小姐說哪不適合,很有氣質啊。
 
我說,拜託妳別給我氣質,我走大眾路線的,能不能再幫我加點什麼裝飾上去?
 
 
 
小姐想了想,說那我們貼點鑽吧,亮晶晶的妳喜歡嗎?我說好好好,愈亮愈好,最好閃到路人眼睛睜不開。
 
於是,沿著上端塗妥白色指甲的底部,補了一排小小的鑽。
 
完成後,我超滿意。對嘛,這才是我!俗擱有力的!
 
 
 

裸腳模樣。遠看看不出來什麼法式美式,只感覺指甲還滿乾淨清爽。 

 

穿了涼鞋之後,好像有那麼一點味道。白白亮亮,配上我的黑腳,頗有原住民風。

 
我非得讓你看一下細部不可!其實近看是如此的晶瑩剔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