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該回醫院照超音波,追蹤肝腫瘤生長進度的日子。

 

結果,這次又沒有結果,因為我忘記了!

 

我忘記今天就是已經預約好的日子,我一直記得是月底,卻沒想到月底來的這樣快。

 

 

 

發現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我是早上九點的約診。

 

慌慌張張連忙打電話去醫院詢問是否有辦法補救,無奈醫生早已離開,超音波檢查室也關閉了。

 

掛上電話,我心頭涼涼地,口乾舌燥,痛恨自己如此的不謹慎,懊惱地差點哭了出來。

 

這下子,就算明天再找醫生預約重排時間,少說也得再等個上好幾星期吧。

 

 

 

怎麼會這樣?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會忘了呢?

 

或許是潛意識裡,我抗拒去面對檢查之後,萬一腫瘤是不如預期穩定的壞結果吧。

 

也或許,我壓根兒不想再去理會這件事,管它什麼腫瘤不腫瘤,愛怎麼長就怎麼長吧。

 

但可以這樣嗎?自己的身體可以容我如此胡來嗎?我明知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卻老是當個縮頭烏龜。

 

 

 

感覺很難過,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說我自己,心情惡劣到極點。

 

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日子過得亂七八糟,成天不知在搞什麼。

 

這麼大的人了,還時常落東落西的,要是有個人能在一旁提醒我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