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銀行辦事,在門口遇到了個朋友,這人是有名的把妹高手。

 

因為自從在部落格上誇口要寫約會教戰手則之後,心裡便一直掛念著續集該如何寫,

 

而今天這麼湊巧讓我碰上專家,如此好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當下見獵心喜,跟他說有事跟他討教討教,便直接約他一道吃午飯了。

 

 

 

 

有人問我,噯,妳先別提約會該去哪裡,倒是教教我該怎麼約女生出來?

 

怎麼約?請問你有嘴沒有?開口邀請啊!你不邀請她,對方除非會通靈,否則怎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約女生的機會俯拾皆是,你要懂得靈活運用。你看我,這回不就以要寫文章為由,輕易騙到個帥哥吃飯了嗎?

 

你說什麼,不好意思?那沒藥救囉,若你不實際付諸行動的話。你這沒出息的,只好天天對著電腦意淫吧。

 

 

 

 

敢問高手,第一次約會該上哪兒最好?他答,看電影!

 

因為電影的放映時間約二小時,加上購票後開場前的等待時間一小時,以及散場後吃飯喝咖啡一小時,

 

整個行程總計四小時左右。這個長短,恰好是一場約會的完美時段,不多也不少。

 

而且,有了電影這個大主題的輔助,不管是開場前或散場後,皆有共通話題討論,雙方不至於冷場。

 

至於,電影看完後要不要續攤,他嘿嘿乾笑兩聲:「那就各憑本事囉!」

 

 

 

 

這是高手的意見,但我不以為然。

 

我一直認為看電影是件完全放鬆的事,是只能和熟人才有辦法一道欣賞的。

 

若是約會,在烏漆嗎黑的電影院裡,兩個人靠那麼近,我會猜想對方不知道會不會對我怎麼樣?

 

你別誤會我的意思,我不是怕對方對我怎麼樣,而是擔心對方完全不對我怎麼樣!

 

 

 

 

對方假使輕輕地若無其事碰我一下,我會注意,那下一次還會碰嗎?要碰的話會隔多久?

 

若是毫無動靜的話,我會檢討,咦,現在是怎麼了?我表現不佳,做錯什麼了嗎?不然怎麼沒有反應?

 

你說,不好吧,看個電影這樣不規矩…喂!既然都答應跟你出來看電影了,你還跟我搞什麼忠孝仁愛! 

 

所以你知道吧,光是心情一上一下的專心揣摩對方心意就夠我忙的了,哪還有時間看電影?

 

 

 

 

我很認真地講出我的看法,將高手的建議當場與以否定,沒想到對方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我一定要找妳去看一次電影,一定!妳什麼時候有空?這星期六?星期日?」

 

你又看吧,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又釣到個帥哥了!

 

這一招:「掛羊頭賣狗肉」,學會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