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有多好?如下面這張相片所示晴空萬里,這,樣,好!。
 
待在家裡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找個地方出遊。
 
有人說大湖採草苺吧,又近又方便。可!於是立即出發。
 
你看那路上車子有多少啊。因為大家都往大湖走,所以只有一方有車。

101.jpg 

 

草莓園的草莓全開了,顆顆鮮艷欲滴,引人食指大動。
 
在草莓園裡,現吃的不用錢,因為不吃很可惜,所以我邊摘邊吃。
 
你說那沒洗不是有農藥,不怕嗎?我怕啊,所以我回家後喝了好多可樂。

102.jpg

 

你看看這草莓,又驕又嫩又香氣逼人,多麼惹人喜歡。
 
能忍住不咬它一口我真佩服你!
103.jpg

 

採好之後裝箱帶回家,一斤120元。這樣一小堆,220塊錢。
 
貴嗎?我覺得還好耶。現採的樂趣豈止 220塊呢! 

104.jpg

 

在草莓園外的小小田間道路上,發現了這個詭異的「圖案」。
 
原先以為是果皮之類的垃圾,黑黑且不起眼的東一個西一個貼在柏油路面上,
 
仔細一瞧,唉呀,是青蛙!而且是乾癟的青蛙!

105-1.jpg

 

為了報答收看我部落格的諸多網友,本人於是再接再厲,努力在地面上搜索,
 
終於不負眾望,找到一隻更新鮮更完整的青蛙先生。這個夠清楚了吧。
 
由此我們可以知道,青蛙之所以死,不一定是因車子碾過,也有相當大的可能性是因腦溢血致死。

105.jpg

 

回家時,經過這個什麼大湖酒莊,周圍地區人山人海的,差點沒擠爆。
 
因為好奇,以為這裡是什麼奇靈異地,特地停下車來一窺究竟。
 
結果,上當了。什麼都沒有,進去出來繞一圈我花不到五分鐘。光停車便浪費了不少時間,為此行一大敗筆。
 
不過,這相片我拍的挺好的,所以放上來現一下。
 

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