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這幾日似乎因過於寒冷,而如冬眠般的呈無呼無吸的靜止狀態,

 

一轉眼,厚!竟然十幾天就這麼過去了!

 

雖然不寫也不會死,但想到眾多關心我的朋友,我還是有點內疚,

 

(沒錯,我就是偏要這樣寫,總之我認為全世界的網友都關心我就對了… )

 

因此今早起床後,不敢稍懈,速速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前陣子想說快過年了,家裡該大掃除一下,於是首當其衝的便是整理我快爆炸的衣櫥。

 

我覺得衣服這種東西和男人相同,即使許久不用它,有它掛著總是心安;因此幾度想清理,卻老是下不了手。

 

這回我下定決心,找了個好朋友到家裡來,讓她陪著我一起行動。

 

我深知旁觀者清,讓事不干己的他人為自己下決策時往往又快又狠又準,既省時又省力。

 

 

 

 

那天下午,我買了個披蕯請客,讓朋友坐在床邊,邊吃邊聊天邊監督我除舊汰新。

 

這件要留嗎?我看著朋友。「妳以為妳幾歲了?」她語帶不屑地說。

 

那這件呢?「拜託,妳原始人嗎?早就沒有人穿這麼寬鬆的長褲了好不好!」

 

那,這裙子呢?「我記得上回看妳穿裙子應該是十年前吧!喂,冰箱有可樂嗎?」

 

 

 

 

如此這般,不到二個小時的時間,原本塞爆了的衣櫥,很神奇地瞬間瘦身下來,一下子變得空空盪盪了。

 

朋友很開心,因為除了吃了個免費披薩和可樂之外,有很多我淘汰的衣物,她可以拿去作人情;

 

我也相當高興,因為衣櫥空了,這表示我又可以大肆採購了!

 

 

 

 

接下來的幾天,一有空檔,我便忙著上街買衣服。

 

買衣服是相當耗體力的一件事情。選了上衣就得想辦法找件褲子搭配;買了洋裝更得花心思挑飾品畫龍點睛…

 

這樣幾日下來,我日日早出晚歸,回到家裡早就累到不會說話,哪還有餘力管什麼部落格呢!

 

 

 

 

在花錢時,雖然會捨不得,但我總在心裡安慰自己,沒關係,反正有消費卷。

 

即使我非常不認同這種羊毛出在羊身上的白痴消費卷政策,但識時務者為俊傑,

 

況且我想馬英九先生也根本不在乎我杜某人的意見,所以有錢就花吧,未雨綢繆者死第一!

 

於是,在我腦子的計算機裡,我的消費卷不只三千六,它一直無上限地被重複使用,不斷地膨脹再膨脹…

 

 

 

 

這篇文章發出去後,我打算接著要打扮地美美地,然後等十點半時,立即出門領消費卷。

 

為什麼領消費卷要打扮呢?那我前面寫那麼一大段你很沒有用心在看嘛!領完之後有馬上回家的道理嗎?

 

那,為什麼要十點半才出去?笨!百貨公司十一點開門,太早領完難道站門口喝西北風?很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