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我動了大手術將左肝切除,至今恰好滿一周年。

我一直以為開刀這事已過了好久好久,沒想到日子一看,怎麼,才一年啊。

這一年來,飲食起居依舊,沒任何變化,倒是身體強壯到不行,還胖了兩公斤。

這証明我這人沒別的什麼可以誇的,就腦袋空空,四肢發達身體好這點相當另人自豪。

 

事實上今天也沒什麼值得好紀念的,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得跟當時跟著我一塊兒心情七上八下的你,由衷地說聲謝謝。

謝謝你那段隔著網路,陪著我緊張,陪著我憂慮,陪著我忽哭忽笑的日子。

本來應該多寫一些的,但等一下趕著去吃大餐,恭賀我無事繼續存活下來。

 

所以先這樣,有些感慨讓我們過幾天慢慢再說。

對了,好想吃蛋糕,不然你去買好了,帳算我的,記得一定要黑森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