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篇部落格,放了十多天仍未更新,你不免心生納悶,這人跑哪兒去了?

為了解除你的疑惑,特地上來報告:人呢,跑出國玩了,到突尼西亞玩一趟回來了。

出發前跟朋友講要去突尼西亞,對方總是滿頭霧水,沒一個知道這國家的;

於是我說,就拍攝星際大戰的場景那裡啊!大家喔的一聲,表面上認同了,實際上還是沒概念。

倒是我有個天兵朋友,毫不隱藏他的訝異,說星際大戰在外太空耶,怎麼,「你要去外太空?」

 

為什麼去突尼西亞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沒去過。

出國這檔事是這樣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有時你規劃許久的行程,偏被一些不可抗力之因素所干擾,整個旅遊計畫隨之告吹;

而又有時即使沒這打算,但恰巧天時地利人和,於是誤打誤撞美妙地就走了一遭。

 

突尼西亞,正是如此。

這裡是我耳聞其風光優美,饒富神秘氣味的陌生國度。

想去造訪的念頭在心底醞釀許久,卻一直苦於不成團,基於安全,又無法單獨自助出遊,

因此好不容易當旅行社通知我突尼西亞有團能走,當然毫不考慮抓緊機會就出發了。

 

玩了十天,昨天回來。這一趟,拍了好幾百張的相片,沒辦法說整理就整理,光想都累人。

問我的感想,我只能告訴你,好玩,很好玩,真好玩。

我會慢慢整理相片,然後想看看該如何跟你分享我的心情,再一篇篇寫出來。

別急,我會說給你聽的。

 

先給你兩張我拍回來的相片,相片裡的我,彷彿忘了現實生活中所有的不如意,

一整個看起來單純天真,好心滿意足的感覺,我好愛這兩張相片!

我想,看了它,你就能明白我此行有多麼快樂了!

  

注意到我穿涼鞋嗎?原先我穿著馬靴,可是你知道在沙漠當中待一整天,

撲天蓋地的風沙不停迎面襲來,我的臉我的手我的腳,甚至連內衣裡也全是細細的沙!

最後只好換穿涼鞋,就差沒打赤腳了。

 

 

一樣的沙,我玩過沙灘上的,所以看到沙漠的沙,手就癢了。

這樣一大把拋出去,我又笑得太開心,看起來很過癮,可是後果很慘啊,我吃一整個嘴巴的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